薔薔今天出席代言產品記者會,大方秀出疫情後消腫的好身材。她在疫情期間跟小男友狂點高熱量食物大吃,兩人一起發福,薔薔更招認視覺效果至少胖了10公斤。雖然另一半沒有嫌她,但薔薔在復工前積極自我管理,成功漂亮瘦回53公斤。

薔薔過去交往對象都不超過1年半,如今和小男友已經交往8個月,兩人感情還算穩定。薔薔不改嗆辣本色,直言自己就是熱衷追求新鮮感,不喜歡「幹到膩」,鼓勵女人「到80歲都要追求激情」。

薔薔看過太多女生在愛情中委屈求全,她以自己為例,直言追求者遍佈全球,「跟我在一起還要求神拜佛,敢嫌我胖我打爆他的頭!」她認為女生不管怎樣都要為自己打算,因為男生要變心時留都留不住。雖然小男友收入或許和她有差距,但薔薔看到對方願意為她花錢,加上對她極有耐心,也會和她一起玩樂製造新鮮感,讓她欣然接納對方成為伴侶,稱讚「我心中認知上對我好不求回報,也不會找麻煩」。

因為不想停止追求新鮮感,薔薔無法想像男伴有天變成家人,大家朝夕相處失去激情。雖然她自稱只愛帥哥,但外表不是唯一考量,「懂得找跟你做任何事都一起的人,有一同做事情的心。」她也看過不少帥哥渣男,所以提醒女生真正在一起絕對只被外貌迷惑,最重要還是要看內在。

「開心就好」是薔薔在感情和人生中的最高原則,「我到80歲還要激情,在海邊的小屋一起跳舞,討論明天要去哪裡玩。」現在小男友體力她相當滿意,能否再走下去就要看他的後續表現。

薔薔成功甩掉疫情胖。記者李姿瑩/攝影
薔薔成功甩掉疫情胖。記者李姿瑩/攝影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傳11月遷居上海?吳宗憲「放不下台灣」背後原因曝光
▪ 張鈞甯否認台獨 他一點神分析「你從出生就在辱華」
▪ 蔡阿嘎模彷唐綺陽「對比照」曝光 本尊回應上萬網友讚爆
▪ 祖雄突曬「18公分G凸照」 曝性癖好火辣話題網驚呆
▪ 鄧佳華週三面試!連千毅曝薪水「要求2條件」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728017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bbyanjag07 的頭像
    robbyanjag07

    水火不相容